close

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位非常努力的同學的故事

因為受邀到華夏技術學院為準備CSPET(大學英語能力測驗)

的同學所組成的課後輔導上課,而認識Edward

他最大的優點就是:一直朝著想達成的目標邁進

Edward詢問我英文的e-mail時間

從凌晨1點到早上8點都有,非常非常得認真

是我對Edward的特別印象,這邊也要謝謝他

在忙完轉學考後,抽空寫篇推薦文

同學們

如果你也心動,想來試聽我的課程,請點入此表單


Hi~ 我的名字是廖御哲,我目前就讀華夏技術學院,
 
學校有請補習班老師來替我們補強英文水準因此認識了陳亮辰老師
 
我很喜歡陳老師的上課方式,淺顯易懂! 學起來有趣又容易牢記!
 
老師也強調語言要勇於表達,我們按老師的腳步學習英文
 
就這樣我的英文進步相當迅速,在寒暑假期間因為我有參加轉學考
 
有任何考題不懂第一個就是想請教陳老師,陳老師會盡他
 
所能回答我! 就算重覆或相當基礎的問題老師也相當有耐心的幫我解答!
 
有空我也會到老師的部落格逛逛,老師不定時的寫很多有趣的文章、學英文文法的方式
 
也把他的去國外遊玩的種種經驗寫在部落格上
 
這些文章讓我受益甚多,因此我相當推薦陳老師!
 
真的會不知不覺的說出一口好英文。
 
Student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's英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