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免費英文資訊,按下超連結

好久不見,辰辰老師去哪了呢?

老師去了美國參加家人婚禮,

還有回到西雅圖,拜訪我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

這次,帶回許多照片和idea可以跟各位同學分享

還有,辰辰老師的5月份家教班下週就要開課了

目前還有2個名額喔,要報名要快


Pike place chowder  

(全美第一的巧達湯,抱歉,不要跟我爭說波士頓才好喝,請看獎牌)

西雅圖並不是多大的城市,也說實在不是觀光客愛走的路線

可卻是美國前十大適合居住的城市

離市區不到30分鐘就有國家公園以及滑雪場

雖然沒有多宏偉的建築物

但就如同青年旅社中的ㄧ句話 "Here is for travelers not tourists."

(這地方是給旅行的人,而不是觀光客)

有許多學生常問我,該去美國哪裡遊學或是留學

我待過洛杉磯/舊金山/紐約/西雅圖,依我的個性

我喜歡西雅圖的步調。

她不快不慢,擁有波音/亞馬遜/微軟/好市多/星巴克等大企業的總部

她動靜皆宜,有棒球/美式足球/足球等職業球隊

(不要再跟我提到超音速隊的傷心往事)

你想要吃台式料理,這裡也有鼎泰豐

但要我說出我愛這城市的原因,

就是這城市的人那,喜愛微笑的禮貌;


oyster shots  

每次回西雅圖,我一定會走這幾個地方,然後回想過往每次來的回憶

派克市場,喝杯巧達湯及吃個Oyster Shot(生蠔shot)

Starbucks創始店(其實是第四家店),幫朋友帶個紀念馬克杯

Safeco Field,看看水手隊今年有沒有起色

然後,想想過去10年,走過同樣足跡的街道,當時的我和現在的我

兩個腳印重疊的強度,在人來人往的市場,有這麼一個屬於我的角落

只要舊地重遊,我一定要踩上一腳。


Starbucks  

看了許多部落客對西雅圖的介紹,對旅遊安排的建議

都能勾起許多生命的片刻

不如,走慢點吧

這城市,雖不大,但卻能讓你活的像個當地人

帶上一雙跑步鞋,在上上下下的城市奔跑

準備好喝些啤酒的心情,這城市不是只有咖啡能讓你微醺

需要散心離開悲傷?或許這一年有290天雨天的城市

反而能讓你清楚知道,悲傷,試通往快樂幸福前的荊棘道路

西雅圖,夜,未眠

這部電影,拍的真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's英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