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興趣上課的同學可以按下超連結詢問喔

The Terminal  

<The Terminal--航站情緣>

因緣際會下,我來到財團法人航空事務教育基金會,為幾位充滿

熱情的考生準備TOEIC考試。

不論是自己國小時開始學英文,或是現在教英文

我始終相信,人因為熱情所代來的學習是效應最廣且最長久的

用常常舉例的男女關係來說好了

我曾經因為喜歡一個女生(熱情),莫名其妙的加入國樂團(學習)

莫名其妙的學了二胡(真的!!)

但也因為這樣,當我在國外求學時,這學得不怎麼好的樂器

也讓我成了校園三分鐘熱度的人物

(如同普普藝術大師 Andy Warhol說的: 

In the future,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15 minutes)

講了一大圈,要說的是,我因為愛看美國電影,所以開始學習英文

然後,我愛上美國影集,美國脫口秀;

這部電影推薦給將要飛上青天的學員,不論之後的外站在哪裡

如同電影中計程車司機問Victor,where are you going?一樣

Home是這個叫做台灣的地方


<有關故事>

生命的某個階段

你有沒有被困住的感覺?不論是靈魂,或是軀體,

你只能在某個地方活動,想離開卻又沒有方法?

但人類是個強壯的生物

我們找到方法,在當下找到呼吸下一口空氣的機會

就算不是小確幸,也是我們為了明天

為了希望活下去的唯一出路

主角Victor就是這樣的人物

因為祖國戰亂,導致無法入境美國,只好以甘迺迪機場的一隅

做為棲身之處,而劇中,為了達成來到美國的目的

Victor這甘草人物得到小確幸,旨在傳達幾個訊息

或許我們沒有金錢,但這不代表我們找不到友誼

The Terminal 2  

女孩想要的愛情,有時只是最單純的陪伴與聆聽

The Terminal 3  

對於承諾,我們要有堅持

The Terminal 4  

學習語文其實有簡單的方法

The Terminal 5  


<英文時間>

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?

劇中是在問Victor有沒有預約用餐

Appointment的用法有許多

最主要都適用在與....有約

例.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Dr. Li

(我與李醫師有約診)

例. I woul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

(我想要預約)

Immigration form

入境表格,immigration原當移民使用,這邊是只入境管理局用的表格

Custom declaration

海關報稅,custom指的是海關,也可當做一地的習俗

declaration是declare v. 宣告的名詞變化,是宣言

兩字合在一起指的是入境時的海關報稅櫃檯


<聽歌看預告片>

<原聲主題曲>

參考資料: IMDB,<若有版權侵犯,請來信或留言告知,我會馬上處理>

有興趣上課的同學可以按下超連結詢問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's英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